力克帮助iSi Automotive提升安全气囊生产能力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11-27
分享到
力克公司,作为使用织物与皮革等软性材料公司的首选技术合作伙伴,近日为iSi Automotive提供性能卓越的FocusQuantum®FT6K,助力其稳步增长的安全气囊业务。

力克公司,作为使用织物与皮革等软性材料公司的首选技术合作伙伴,近日为iSi Automotive提供性能卓越的FocusQuantum®FT6K,助力其稳步增长的安全气囊业务。

iSi Automotive以创新为己任,致力于开发开创性的车辆安全产品,包括模块化安全气囊系统以及获得专利的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技术。iSi Automotive总部位于奥地利,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他们在泰国和墨西哥有两个主要工厂,生产符合最高质量标准的安全气囊垫。由于新兴市场强制规定使用安全气囊,加上新的应用刺激其它地区对安全气囊的需求持续增长,该供应商亟需扩大其生产能力以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

iSi Automotive自2011年开始与力克合作,已经在其位于泰国东部春武里府(Chonburi)的工厂中部署了两台Focus 安全气囊裁剪机。为进一步提升裁剪房水平,该公司希望添置激光安全气囊裁剪设备。

在位于Bordeaux-Cestas的国际先进科技中心(IATC)进行基准测试后,力克用于裁剪安全气囊的FocusQuantum FT6K激光裁剪解决方案充分展现了改进客户裁剪工艺并提高生产效率的潜力。该解决方案具有强大的自动排料和高精度裁剪功能,裁片之间零缓冲区,可以有效节约材料。总体而言,与客户自己的Focus Airbag裁剪机相比,FocusQuantum FT6K的总体拥有成本更低。基于这一点,iSi Automotive决定选择力克的下一代安全气囊解决方案。

近年来,东南亚地区已经发展成为安全气囊制造中心。自iSi Automotive购置了FocusQuantum FT6K后,他们的泰国工厂现已完全能够跟上需求增长的步伐。同时,力克在该地区提供服务,将进一步使该客户获益于力克强大的全球支持架构。

“我们以前跟力克合作过,所以很自然就想到了他们,这次实施的是他们最新的平织布激光安全气囊裁剪技术,”iSi Automotive首席执行官Dietmar Schaefer说道。“FocusQuantum FT6K现已投入使用,我们非常有信心可以满足未来的需求。”

“我们与iSi Automotive都以追求卓越为愿景,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力克汽车销售高级副总裁Javier Garcia说道。“我们在东南亚地区有专家支持团队,这样我们便能够在泰国满足该客户严格的质量和性能的要求,为他们在该地区雄心勃勃的扩张计划提供支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