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自动驾驶!LG电子成立机器人和自动驾驶汽车部门

发布时间:2018-11-29
分享到
韩国LG电子(LG Electronics)宣布,在其年底进行业务重组期间,将成立两个新部门,机器人和自动驾驶汽车部门,两部门都由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直接管理。

 据外媒报道,韩国LG电子(LG Electronics)宣布,在其年底进行业务重组期间,将成立两个新部门,机器人和自动驾驶汽车部门,两部门都由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直接管理。

该家韩国科技巨头表示,成立的部门将名为机器人业务中心(robot business centre)和自动驾驶汽车业务(autonomous vehicle business task),旨在专注于具有战略意义的行业。

此前,LG电子的机器人业务由首席技术官负责,分为家庭娱乐业务小组和材料和生产研究小组两个小组,但是现在两个小组的人员都将集中到机器人业务中心。今年早些时候,LG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其新机器人,并且表示正在与韩国当地连锁超市研发智能手推车。

LG公司表示,自动驾驶汽车部门将专注于中长期投资和研究,而且将成立北美研发中心,专注于为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研究人工智能(AI)。同样来自韩国的三星公司(Samsung)也在加拿大蒙特利尔(Montreal)设立了第七个AI研发中心,并且将该技术应用于医学成像等各个领域。

LG公司拓展了首席执行官领导的融合业务发展中心,以加速人工智能、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和5G网络技术的协同作用。该公司表示,其将保持目前的五部门系统,但是将汽车零部件部门改名为汽车零部件解决方案(Vehicle Component Solutions),以扩大其产品组合,企业与企业间业务部门改名为业务解决方案部门(Business Solutions divisio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