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软件公司发布最新版自动驾驶虚拟仿真测试软件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8-11-30
分享到
MSC软件宣布,公司将其突破性的虚拟样机技术(virtual prototyping capabilities)拓展至Adams中,增强其功能性,后者是一款2018年1月发布的旗舰版多体动力学仿真方案。

据外媒报道,MSC软件宣布,公司将其突破性的虚拟样机技术(virtual prototyping capabilities)拓展至Adams中,增强其功能性,后者是一款2018年1月发布的旗舰版多体动力学仿真方案。

MSC旗下的VIRES仿真技术公司(VIRES Simulationstechnologie GmbH)的虚拟试驾(Virtual Test Drive,VTD)可被用于研发、测试驾驶辅助系统及主动安全性系统,提升自动驾驶方案。在Adam方案发布后,双方研发的新技术可实现Adams Car与VTD间的新连接,这样Adams Car整车建模就能轻易被引入到VTD仿真环境中,从而展现该车型的真实动态性能。

VIRES的总经理Marius Dupuis表示:“过去,公司致力于将虚拟试驾平台与各类车辆动态性平台相关联。如今,公司把握机遇,利用Adam提供的最终版高精度方案,提升了其功能性能。公司首次将环境与车辆仿真‘黄金比例(Gold standards)’标准相结合。”

MSC软件自动驾驶首席战略师Luca Castignani博士表示:“将业内一流的车辆动态性方案与车辆环境仿真相结合,对实现自动驾驶车辆仿真而言,这一点是至关重要的。将高精度车辆建模与真实的3D环境相整合,可帮助工程师们评估负责的自动驾驶情境,提升其自信心。”

该版本产品还涵盖了其他的性能提升及可视化的性能增强,在运行Adams车辆建模时,可实现实时运动的可视化效果呈现,允许用户模拟建模输入值变动时车辆所做的响应操作。

由于其功能性得到了强化,MSC如今还提供一整套先进自动驾驶辅助系统(ADAS)虚拟研发、测试及可视化的工作流程。该方案在拟真(photorealistic)环境下模拟了高精度的实时车辆建模及基于物理机理的传感器建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