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子公司Cruise走马换将 致力于自动驾驶的商业化

文章来源:腾讯证券 发布时间:2018-11-30
分享到
通用汽车公司(GM)周四表示,该公司董事长丹-阿曼(Dan Ammann)将接任Cruise自动驾驶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EO)一职。Cruise是通用汽车旗下的子公司。

据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M)周四表示,该公司董事长丹-阿曼(Dan Ammann)将接任Cruise自动驾驶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EO)一职。Cruise是通用汽车旗下的子公司。

Cruise现任CEO和联合创始人凯尔-沃格特(Kyle Vogt)将成为该公司的董事长和首席技术官。该公司表示,这些人事变化将于2019年1月1日生效。

通用汽车CEO玛丽-巴拉(Mary Barr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人事任命进一步表明,我们致力于通过安全部署自动驾驶技术来改造汽车,让我们更接近实现零事故、零排放和零拥堵的未来愿景。随着我们进一步走向商业化部署,让丹加入凯尔领导的强大团队是我们下一步的举措。”

通用汽车股价周四略有下跌。

通用汽车表示,虽然阿曼将领导Cruise,但其国际业务和金融部门将直接向巴拉汇报。

通用汽车表示,其自动驾驶子公司Cruise目前的估值约为146亿美元。今年5月,该公司获得了日本软银集团的投资。今年10月,该公司宣布与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合作生产一款自动驾驶汽车。

据悉,阿曼领导了2016年通用汽车对Cruise的收购。Cruise的总部位于加州旧金山,是一家研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公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