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关税成本等因素将使2019年收益减少10亿欧元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8-12-04
分享到
宝马预计,中美两国之间的贸易纷争、大宗商品价格上涨以及外汇市场波动等不利因素将使公司明年的收益至少损失10亿欧元(11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宝马预计,中美两国之间的贸易纷争、大宗商品价格上涨以及外汇市场波动等不利因素将使公司明年的收益至少损失10亿欧元(11亿美元)。

在评论2019年盈利预期时,宝马公司列出了一系列将拖累利润的障碍因素,一些利润率较高的车型可能要到明年年底才能提升业绩。

宝马首席财务官Nicolas Peter周一(12月3日)在对投资者的讲话中表示,“我们8% - 10%的战略盈利目标保持不变,而我们能否在2019年实现这一目标,将取决于许多不同的因素。”Peter表示,中美两国间关税的影响将导致数亿欧元的支出,此外,汇率和大宗商品的价格可能会继续呈现负面影响。

另外,由于更严格的环境法规,宝马被迫在其汽车中加入更多环保技术,这就增加了设备成本,而这些成本消费者不需要去承担。影响第三季度利润的商誉和保修等问题也将在第四季度继续产生影响,为了抵消更高的成本并保持对新技术的投资,宝马正减少发动机类型的数量并同时寻求其他能控制成本的方法。

2019年的黯淡前景将给宝马首席执行官Harald Krueger带来进一步压力,迫使其作出回应,因为该公司创纪录的车型攻势也尚未显示出切实的成果。宝马遭遇的“逆风”也表明,传统汽车制造商正面临重重困难。在市场日益动荡之际,这些汽车制造商正大举投资自动驾驶以及电动汽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