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 PLM将支持Volocopter开发自动驾驶空中出租车

空中移动技术初创公司选择用Windchill管理中心平台产品数据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12-06
分享到
PTC宣布,德国初创公司Volocopter选择使用PTC的Windchill®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来开发其自动飞行运输系统。Windchill将记录、配置和保护跨学科产品结构、需求描述和文档,以及管理机械、空气动力学和电子CAD模型以及相关的系统软件。

PTC宣布,德国初创公司Volocopter选择使用PTC的Windchill®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来开发其自动飞行运输系统。Windchill将记录、配置和保护跨学科产品结构、需求描述和文档,以及管理机械、空气动力学和电子CAD模型以及相关的系统软件。

强大的技术功能以及与广泛的需求管理和物联网功能的无缝交互是Volocopter选择PTC PLM解决方案的决定性因素。

· Windchill通过在开发、生产和测试过程的早期阶段积累跨公司信息,能够确保快速的新开发。

· 该系统的集中式需求管理功能能够达到对市场及监管要求的全面覆盖。

· 其从测试和实验设置以及原型中收集过程观测和传感器数据的强大功能,可以做到快速响应,从而实现有效开发。

自动驾驶空中出租车

自动驾驶空中出租车

Volocopter成立于2011年,旨在通过其设计的自动驾驶空中出租车改变城市交通。该公司开发了世界上第一台纯电动自动驾驶多旋翼飞行器,该飞行器基于无人机技术,足以承载两个人。Volocopter飞行器零排放,非常安静,且飞行稳定。全冗余动力传动系统由18个独立控制的推进转子和智能自动控制系统驱动,使Volocopter成为最安全的飞行器之一。该公司获得了其战略投资者戴姆勒和英特尔等公司的支持。

Volocopter首席技术官Jan-Hendrik Boelens表示:“我们正在创建未来的第三维度交通解决方案。城市空中出租车是一个全新的市场,我们每天都在开拓新的市场。模块化的Windchill PLM系统为我们提供了必要的灵活性,可以在不断成长并居于创新的最前沿的同时,通过一个中央平台持续管理所有产品数据。”

Windchill为整个企业的利益相关者提供产品数据和流程的单一真实来源。有了PLM,企业可以让团队直接获得实时运营数据,来提高产品质量。它还可以帮助减少IT负担和开销,同时通过内部部署和云部署选项确保可访问性和安全性。Windchill是一个端到端的PLM平台,支持物联网。

Volocopter计划连接其机器和配套基础设施系统。结合PTC的ThingWorx®工业创新平台,Windchill将提供基于角色的应用程序,以改善协作,并使得数字映射能够预测和测试飞行器在物理世界中的行为。在运营期间收集的宝贵数据将流回产品设计流程,以确保真正的闭环生命周期管理。这种开发形式可以帮助Volocopter进一步扩大其当前的竞争优势。

PTC PLM部门总经理Kevin Wrenn表示:“如果没有可靠的产品开发解决方案,新兴技术和突破性创新是不可能实现的。而PLM恰恰是实现的基础,因此对于像Volocopter这样的创新公司来说,对PLM的采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这个活力十足的初创公司迈出了成功影响我们所知的交通转型的第一步。我们期待着PLM支持Volocopter定义并实施其物联网战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