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推出新款旗舰版8系豪华超跑 操作及动态性突出

文章来源:和讯网 发布时间:2018-12-10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宝马新款旗舰版8系豪华轿跑车的起售价为76,270英镑(约合97297.64美元),该款车型将于本月亮相英国的展示厅并接受用户预订。

据外媒报道,宝马新款旗舰版8系豪华轿跑车的起售价为76,270英镑(约合97297.64美元),该款车型将于本月亮相英国的展示厅并接受用户预订。

新款豪华轿跑车分为840d和M850i两款车型,其轻量化车身及技术可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及扣人心弦的驾驶动态性能。两款车型的配置都很高,提供LED车头灯、互联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抬头式显示屏及电动可调节皮革座椅。

宝马840d提供3 L六缸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分别为320PS和680Nm,百公里加速耗时为4.9秒,综合油耗为46.3mpg。而宝马M850i则搭载了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分别为530PS和750Nm,百公里加速耗时为3.7秒,综合油耗为29.1 mpg。

两款车型均提供xDrive全轮驱动系统,作为其标配设备。为改善驾驶操控性及燃油经济性,在常规条件下,该系统更适合后轮驱动系统。

上述两款车型均采用Steptronic Sport八速变速箱,提供起步控制功能(Launch Control),可从起点处加速,提供最大动力输出及牵引力。

Steptronic变速箱的控制器可实现自适应换挡策略,利用智能网络及专业导航(Professional Navigation)标配系统改善当前的驾驶情境,还能将拟定路线考虑在内。当接近十字路口时,可利用导航数据减速,从而利用发动机制动(engine braking)来减缓车速。

上述两款车型实用性强,得益于其420 L大容量油箱及折叠式座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