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行动 福特正与德国工人商谈裁员计划

发布时间:2018-12-11
分享到
当地时间12月10日,福特汽车表示已经就萨尔路易斯(Saarlouis)工厂的潜在裁员与德国工厂代表开启商谈。此前,福特决定停产福特C-Max车型。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10日,福特汽车表示已经就萨尔路易斯(Saarlouis)工厂的潜在裁员与德国工厂代表开启商谈。此前,福特决定停产福特C-Max车型。

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可以确认的是,我们与工会已经进入正式商谈阶段,主要谈论的议题包括在萨尔路易斯停产C-Max、Grand C-Max车型。鉴于我们一直努力保持产能和市场需求一致,因此也需要调整萨尔路易斯工厂的工作岗位。”

目前,该工厂拥有6,190名员工,但是货车版块的业务一直在收缩,并且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需要更多的投资。福特表示,“想要车辆满足所有的监管需求,就需要对该车型进行很大的投资。”

当地时间12月7日,福特在一份新闻稿中称,公司已分别在德国和英国地区任命高管,负责实施名为“Sprint to 6 Reset and Redesign”的重组计划。该计划的命名反映了福特旨在使欧洲地区息税前利润率达到6%,但该公司并未给出实现该目标的限定时间。

今年第三季度,福特在欧洲地区亏损2.45亿美元,去年同期则亏损5,300万美元。该公司表示,这是由于土耳其和俄罗斯市场疲软,以及最新款福克斯紧凑型轿车的推出带来了相关成本。

本月初,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am Jonas在给投资者的报告中预测,福特或将裁员25,000人,以推动重组计划。Jonas认为,“我们估计福特重组计划将集中在福特欧洲,目前我们对福特在该地区的业务估值为负70亿美元。”此外,有知情人士也曾透露,福特将向委内瑞拉工厂的员工提供买断计划,以减少在职员工数,重整处于亏损状态的南美洲业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