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位置服务商HERE合作网联汽车服务供应商INRIX 提高汽车互联服务覆盖率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 发布时间:2018-12-11
分享到
INRIX宣布与HERE Technologie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一起提供行业领先的服务和产品。INRIX将利用HERE全球50多个国家的地图内容,提高汽车行业的互联服务覆盖率和质量。两家公司还在探讨进一步的合作机会,包括利用各自的数据和平台创建和提供新型数据服务,以促进全球移动出行发展。

据外媒报道,INRIX宣布与HERE Technologie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一起提供行业领先的服务和产品。INRIX将利用HERE全球50多个国家的地图内容,提高汽车行业的互联服务覆盖率和质量。两家公司还在探讨进一步的合作机会,包括利用各自的数据和平台创建和提供新型数据服务,以促进全球移动出行发展。INRIX公司是网联汽车服务和移动出行分析领域全球领导者,而HERE Technologies是全球领先的地图和位置服务提供商。

HERE作为位置数据专家,致力于提供业内最完整、最新和最准确的地图,提高了INRIX新产品的质量、扩大了其新产品的覆盖范围以及提升了新产品的创新力。

HERE利用其从乘用车、商用车、地图编辑群、配备了激光雷达的地图车队、卫星以及航空成像中收集的数据,每天对其地图进行数百万次的更新。而且利用人力、先进数据处理以及机器学习技术,将所有数据转换成包括地址、路标、所有主流市场的转向和道路限制(如重量限制和相对道路高度)等具有数百个属性的地图。世界上大多数主流汽车制造商和许多大型企业都依赖于HERE的定位平台。

INRIX每天从各种来源收集数十亿个匿名数据点,其来源包括网联车辆、城市、DOT(美国交通部)、道路天气状况、新闻事件、社交媒体、停车场、移动设备和其他物联网(IoT)设备。凭借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近90%的道路信息,INRIX成为奥迪、宝马、福特等领先汽车制造商,IBM、REMAX、Subway T-Mobile等运输机构以及Waze等企业、120多个城市、美国联邦公路管理局(U.S. Federal Highway Administration)、英格兰公路公司(Highways England)、哥本哈根市等国家和州政府机构的首选的驾驶和移动出行智能供应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