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先进连接技术亨龙论坛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12-11
分享到
为了推动金属连接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装备的发展,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加快科技成果的转化,深入探索金属连接技术未来发展方向和若干行业发展前沿问题,结合国家重大发展需要与现状,2018年10-12日,由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哈尔滨工业大学)、广州亨龙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焊接学会 、美国焊接学会、广东省焊接研究所协办的“国际金属先进连接技术亨龙论坛”在中国广州隆重举行。

亨龙

 为了推动金属连接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装备的发展,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加快科技成果的转化,深入探索金属连接技术未来发展方向和若干行业发展前沿问题,结合国家重大发展需要与现状,2018年10-12日,由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哈尔滨工业大学)、广州亨龙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焊接学会 、美国焊接学会、广东省焊接研究所协办的“国际金属先进连接技术亨龙论坛”在中国广州隆重举行。出席今天论坛会议的嘉宾有:中国焊接学会理事长、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哈尔滨工业大学)主任冯吉才教授;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哈尔滨工业大学)副主任林三宝教授、广州亨龙智能装备股份有限邹春芽董事长、哈工大英才学院许志武副院长、美国焊接学会前理事长Tom Snow先生、美国焊接学会理事会成员Don DeCorte 先生;AKHinc  Dave Caulk董事长、美国BTM公司Brian Petit先生等;

亨龙

参加今天论坛的还有哈尔滨工业大学、清华大学、天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院校的专家、教授;国内外的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家电、低压电气、压缩机等行业的嘉宾共200多名专家、企业家出席了会议。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哈尔滨工业大学)主任冯吉才教授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哈尔滨工业大学)副主任林三宝教授、广州亨龙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邹春芽董事长分别在会上致词。

参加会议的还有AI汽车制造业、中国锻压协会等宣传媒体。

亨龙

会议围绕当前金属连接领域的热点、前沿问题、以及基础理论与应用技术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交流,会议期间进行了由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哈尔滨工业大学)与广州亨龙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创办的智能电阻焊接联合实验室的揭牌仪式,会议嘉宾参观了广州亨龙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制造现场、智能电阻焊接联合实验室,亨龙智能以全新的面貌展示了新一代电阻焊接技术及无铆钉铆接、FSPR 等行业先进工艺,分享了亨龙智能最新的金属连接工艺技术成果。

亨龙

广州亨龙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从1998年在从化经济开发区建成新厂投产,经过2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建成54000多平方米的节能环保高端焊接装备研发制造基地,致力于自主创新和金属连接新工艺研发,拥有50多项专利,公司获得了创新型试点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广东省机器人培育企业、广州市人工智能企业、广东省智能焊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荣誉称号,产品远销欧美等十多个国家,产品质量、技术性能、可靠性稳定性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举办“国际金属先进连接技术亨龙论坛”,目的在于通过这一活动,从以往只侧重于技术、装备产品推介的交流会,变身为同行交流的高端学术活动平台,以便集思广益,对本领域理论、工艺技术以及航天、深海、核电、国家重点领域的焊接智能装备和应用场合的最新进展进行全方位审视、多角度而深入的探讨,促进本行业技术进步与产品创新。

未来金属连接论坛将定期举办,同时不断改进与完善,力争办成为全行业固定的、有影响力的高端学术论坛,为推动我国金属连接领域的技术创新与学科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