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三款配置 小鹏G3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18-12-12
分享到
小鹏汽车的首款SUV G3将于今日(12月12日)在广州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推出三款配置车型,此前公布的补贴前售价区间为20-28万元,同时新车也将在发布会上正式交付用户。

小鹏汽车的首款SUV G3将于今日(12月12日)在广州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推出三款配置车型,此前公布的补贴前售价区间为20-28万元,同时新车也将在发布会上正式交付用户。


 

小鹏G3采用了无中网的前脸设计,整体设计感比较强,大灯方面它使用了全LED光源,造型很有科技感,整个前脸符合我们对纯电动车的预期。整台车的侧面保留了传统SUV的基本造型,但是俯冲的姿态以及全黑车顶带来很强的运动感。在外观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LED大灯/尾灯、LED后雾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集成转向附带加热功能、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加热以及电动尾门等。


 

内饰部分属于比较有科技感的设计,大尺寸液晶屏幕和全液晶仪表也几乎成为了纯电动车的标配,整体风格很简洁。印象最深的就是大面积前窗,可以一直延伸到驾驶员头顶,增加整台车前排的空间感。

新车搭载了一块15.6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其实体功能按键被集成在了液晶显示屏当中,使得内饰整体感更强。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15.6英寸中控液晶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主驾驶座椅6项电动调节以及副驾驶座椅4项电动调节。此外,根据车型不同还将提供主驾驶座椅腰托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通风/加热等。

安全配置方面,该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自适应巡航带自动跟随(ACC)、车道居中辅助(LCS)、自适应弯道巡航(ATC)、自动限速调节、自动变道辅助、辅助驾驶模拟显示系统;此外,新车将全系标配智能车载系统、智能手机远程操控、AI助手、智能语音导航(GPS+北斗)、X_ID账号带三方账号绑定、OTA升级服务、车载蓝牙、智能充电管理系统带远程操控、停车服务、远程行车诊断等。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车型将配备360度车顶相机带远程启动。

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电池组方面,其将搭载一套电池容量为47.6/47.1kWh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官方续航里程分别为365km和351km。

在充电方面,官方将首先在广州、北京、深圳、上海和杭州以及珠三角地区实现5-10km范围的快速充电网络布局。未来,小鹏汽车将提供1000个自建超级充电站、1万个自建超级充电桩、10万个合作第三方充电站,保证用户能够在20分钟充满80%电量的充电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