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gst多功能机油滤清器模块将用于新的大众发动机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12-14
分享到
总部位于德国明斯特的过滤和流体管理领先专家Hengst(汉格斯特),为大众汽车的新款VW EA288 Evo四缸柴油发动机开发了多功能机油滤清器模块。Hengst开发的这个模块对重量和流动进行了优化,有助于提高发动机的整体效率。该发动机将首先作为纵置发动机安装在奥迪的车辆中。

大众的新型EA288 Evo四缸纵置柴油发动机的机油模块。大众新一代发动机的机油滤清器元件也将于明年在独立后市场上销售。

总部位于德国明斯特的过滤和流体管理领先专家Hengst(汉格斯特),为大众汽车的新款VW EA288 Evo四缸柴油发动机开发了多功能机油滤清器模块。Hengst开发的这个模块对重量和流动进行了优化,有助于提高发动机的整体效率。该发动机将首先作为纵置发动机安装在奥迪的车辆中。Hengst于2018年第三季度开始生产纵置发动机机油滤清器模块。该过滤专家还将为横置发动机提供滤清器模块,并计划于2019年开始批量生产。

Hengst成为汽车行业的系统和开发合作伙伴已经有60年历史。为原始设备市场开发的滤清器和过滤系统都会随后在后市场上提供相同设计的产品。大众新一代发动机的机油滤清器元件也将于明年在独立后市场上销售。

 

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新开发的这款模块能满足现代柴油发动机对流体管理的所有要求。轻量化设计在最紧凑的空间内将机油过滤和机油冷却相结合。流动通道相比之前的模块进行了显著优化,能降低压差,从而降低对油泵的功率要求。这样一来,该系统就能为二氧化碳的排放减少做出宝贵贡献。

 

Energetic系列——为了保护环境

第七代尖端的Energetic概念被用于大众Evo机油模块中过滤发动机机油。以机油滤清器为核心的系统使用了耐用的零部件,不需要与滤清器一起更换,因此该系统具有特别出色的可持续性,且能节省资源。

该模块具有集成的放油阀,而内置滤清器的内部支撑框架已经被加固,可承受非常高的压力。该机油滤清器元件也受到专利保护。集成的密封锁能防止将错误的滤清器安装上去。

 

未来的2.0升标准柴油发动机

大众EA288 Evo四缸柴油发动机是未来的标准柴油发动机,将安装在集团的所有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上。它的排量为2升,功率高达150千瓦(204马力)。它将配备一个12伏启动发电机,这让该款新的TDI发动机成为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新的EA288 Evo发动机符合所有现行的EU6d-temp排放法规标准,并已根据EU6d排放标准来设定。

 

Hengst:全球过滤领域的领导者

Hengst SE能提供过滤和流体管理各个领域的产品、系统和概念——涵盖从开发到高科技生产的各个环节。该公司是全球汽车和发动机行业的开发合作伙伴和OEM供应商。Hengst最先进的过滤概念也广泛应用于日常和非日常的应用中。农业部门、海军以及私人或专业用途的清洁设备和电动工具制造商依靠Hengst为他们定制的解决方案。因而能在越来越多的设备中看到该公司的过滤系统——从家用吸尘器到专业电动工具再到现代机器人。遍布全球的客户非常重视Hengst的专业知识、品牌质量、服务和客户定位。

 

独立后市场:原始设备的质量与顶级服务相结合

Hengst被誉为全球后市场专家。该公司为全球市场生产备件,遵循与公司生产的原始设备相同的严格的质量标准。Hengst通过将优质产品与出色的服务相结合,从而在竞争中脱颖而出。Hengst能提供高水平的产品供应和咨询服务,以快速可靠的方式为零售合作伙伴提供他们所需的产品。这位专家为独立后市场(IAM)提供适用于所有常见类型发动机的各种滤清器。产品种类包括总计2,600种过滤产品,可用于乘用车、多用途车、农用和建筑机械以及海军。包括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车内空气滤清器以及从液压油滤清器到离心式机油滤清器的定制化特殊滤清器。遍布全球的经销商非常重视Hengst的专业知识、品牌质量、服务和客户定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