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 | hyperMILL策略让加工时间节省90%(下)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12-14
分享到
在上篇中,我们提到了hyperMILL凭借强大的多轴定位策略及自动化功能,使得长期困扰Concept公司的加工难题得到彻底解决,显著提升了工件质量,降低了成本。除此之外,hyperMILL还使用了哪些创新的办法呢?详见正文.

在上篇中,我们提到了hyperMILL凭借强大的多轴定位策略及自动化功能,使得长期困扰Concept公司的加工难题得到彻底解决,显著提升了工件质量,降低了成本。

除此之外,hyperMILL还使用了哪些创新的办法呢?

创新组合:刀具与特殊策略算法

创新策略:可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平面加工的 5 轴切向平面加工

更让Concept公司感到欣喜的,是hyperMILL所带来的效率的巨大提升——hyperMILL MAXX Machining 高性能组件,让Concept公司的整个加工过程焕然一新。其创新性的螺旋倾斜联动铣削的5 轴螺旋铣孔功能,可替代预钻孔和钻孔的解决方案,以非常高效且对刀具友好的方式加工大尺寸圆形型腔,即使针对航空部件这样的难加工材料也可轻松应对。另外,该组件中的一项创新策略——精加工模块,通过同时应用创新的 5 轴切向平面加工策略以及兼具圆桶刀和球头刀功能的锥形圆桶刀,带来了加工质量和效率的双重提升。

hyperMILL 5 轴弯管程序包:

用于可靠加工复杂几何形状的先进 5 轴技术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将平面精加工视为非常成熟的工艺,并理所当然地接受了使用球头刀行切铣削以实现高质量表面所需的加工时间。事实上,OPEN MIND 突破传统思维的这一创新组合,给用户带来了最切实的收益。“与使用球头刀、圆鼻刀的传统加工方法相比,hyperMILL MAXX Machining 精加工工序将刀具路径之间的垂直步距增加了 12 倍。这在降低切削深度的同时,还使每个零件的精加工操作时间减少 5 个小时。”Concept公司总裁Chris Nunn 先生欣喜地说道,“这使我们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提供更优质的零件,从而给用户带来了巨大优势。”

5 轴联动加工:全自动计算经过碰撞检查的刀具路径

在此策略下,锥形圆桶刀具的半径非常大,范围为 250 mm 到 1,500 mm,这些大半径也使6mm 和8 mm 的精加工步距成为可能。圆桶刀上具有球头刀尖,无需切换刀具就可精加工倒圆内角等邻近区域,并且可高效安全地加工难达区域。OPENMIND 的资深工程师们反复验证,使用这些创新策略,加工时间的节省可以高达 90%。

路径优化 5 轴钻孔

事实上,除了航空航天产业,hyperMILL 开发人员还为其他诸多行业的多样复杂工件加工开发了专用解决方案,例如用于制造叶轮和叶盘、涡轮叶片或轮胎模具的专业解决方案,专为发动机进气道和排气道以及泵和压缩机管道出入口开发的高效解决方案等,均能为客户带来产品质量的改进和加工效率的提升。“回顾与Concept公司合作的经历,双方通过紧密协作,圆满解决了加工中的一系列痛点难点问题。” OPEN MIND公司相关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说道,“未来,我们将坚持研发和创新,不断满足用户的特定要求,将高效优质的5轴加工解决方案拓展至更多行业和领域,以助力用户提高生产力,获得更好的制造成本收益。”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