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S Alert实时安全警示助力Zenuity的ADAS及自动驾驶方案

发布时间:2018-12-21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HAAS Alert与Zenuity宣布双方将开展战略合作,强化其各自的车用级产品方案。

据外媒报道,HAAS Alert与Zenuity宣布双方将开展战略合作,强化其各自的车用级产品方案。

当互联车辆、移动应用及自动驾驶车辆将接近应急车辆及对道路交通造成影响时,HAAS Alert Safety Cloud™将向上述对象发送安全警示。在提前获知相关信息后,驾驶员和车辆可作出更为安全、明智的驾驶决策。HAAS与Zenuity的合作将允许HAAS Alert利用Zenuity的专业知识、技术和在汽车业内的业务关系,从而加快推动HAAS Alert Safety Cloud的应用。

HAAS Alert互联车辆部副总裁Jeremy Agulnek表示:“过去数年来,车联网成为了车辆的标准配置,实时数据的价值在于增强驾驶员及车辆的安全性。本公司与Zenuity的合作将推动车企及供应商的协作,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安全性。”

Zenuity负责打造模块化的ADAS及自动驾驶系统,可为车辆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NCAP方案或自动驾驶功能。该公司的方案具有扩容性及功能完整性,可快速应用到各类车辆中,对软件模块的再利用可减少验证及认证的工作量。在了解到该汽车项目的复杂性后,Zenuity强大的段对端方案是实现ADAS和自动驾驶方案快速上市的关键所在。

Zenuity销售及业务开发部副总裁Christoph Schmickler表示:“获得HAAS Alert的实时警示功能后,将提升Zenuity公司ADAS及自动驾驶软件的水准,并致力于将旗下产品方案提供给全球车企。公司希望与HAAS Alert增进北美市场的合作,并积极向全球市场拓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