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iata Drop-Head Coupe概念车采用碳纤维硬顶设计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发布时间:2018-12-25
分享到
马自达或将为Mazda Miata Drop-Head Coupe概念车配置一款轻量化的车顶。该款概念车型的硬顶设计非常时尚,采用了可拆卸设计,与早前马自达硬顶车型的设计颇为类似,该部件采用了碳纤维材料。

Mazda Miata Drop-Head Coupe概念车

Mazda Miata Drop-Head Coupe概念车

 据外媒报道,马自达或将为Mazda Miata Drop-Head Coupe概念车配置一款轻量化的车顶。该款概念车型的硬顶设计非常时尚,采用了可拆卸设计,与早前马自达硬顶车型的设计颇为类似,该部件采用了碳纤维材料。

该款Mazda Miata Drop-Head Coupe概念车还配置了红色的拖环(tow rings),修正了两侧的空气动力学的汽车裙边(skirts),一套16英寸的锻造车轮、小型后备箱盖扰流片及部分亚黑色波形图形。

马自达强化了悬架衬套,还升级了离合器及飞轮。该款车型的限滑差速器(limited-slip differential)及2.0 L直列式四缸发动机,可将该2019款车型的动力输出提升了26 Hp,其最大动力输出为181 Hp。

马自达对内饰件也做了调整,但公司尚未透露明细。目前,该公司官网也只发布了简单的信息。

目前,该款马自达Drop-Head Coupe概念车只是一款演示车辆,该车型将于下月亮相东京汽车沙龙(Tokyo Auto Salo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