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开发指纹解锁技术 2019款圣达菲率先应用

文章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8-12-28
分享到
现代汽车公司宣称,2019款圣达菲将在车门把手和点火开关按钮上集成指纹识别传感器,允许无钥匙进入和驾驶,由此成为首家为量产车型引入指纹扫描技术的汽车公司。

据美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公司宣称,2019款圣达菲将在车门把手和点火开关按钮上集成指纹识别传感器,允许无钥匙进入和驾驶,由此成为首家为量产车型引入指纹扫描技术的汽车公司。

现代公司的指纹识别技术还可以用于车辆定制,根据使用者的指纹自动调整座椅位置以及后视镜的角度等个性化设置。现代汽车研发总裁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表示:“未来,现代汽车计划进一步扩大这项技术的应用范围,使其能够根据驾驶者的喜好调整温度、方向盘位置和许多其他功能。”

该公司表示,汽车还会加入人类电容指示模块,测量指尖不同部位的带电量,以防黑客入侵或伪造指纹。据报道,被误认的几率仅为五万分之一,比汽车钥匙的安全系数高出五倍。该技术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首先在特定的市场推出,然后逐步扩展到其他地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