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Eye摄像头监控系统替代后视镜 提升卡车的安全性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9-01-02
分享到
美国联邦汽车运输安全局与斯通里奇公司达成协议,允许其应用获得“安全操作所需零部件及配件”法规的豁免权。FMCSA授予该公司为期五年的豁免权,允许其在卡车两侧的后视镜处安装摄像头监控系统,用MirrorEye替代原本的后视镜设备,使其安全性与上述法规的要求相同,甚至高于该法规的要求。

MirrorEye摄像头监控系统

MirrorEye摄像头监控系统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汽车运输安全局(Federal Motor Carrier Safety Administration,FMCSA)与斯通里奇公司(Stoneridge)达成协议,允许其应用获得“安全操作所需零部件及配件”法规的豁免权。FMCSA授予该公司为期五年的豁免权,允许其在卡车两侧的后视镜处安装摄像头监控系统,用MirrorEye替代原本的后视镜设备,使其安全性与上述法规的要求相同,甚至高于该法规的要求。

FMCSA的决策有效地通过法律途径将MirrorEye系统用作后市场产品,旨在为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采集数据,并针对MirrorEye开展其应用的可行性分析研究。

MirrorEye用一体式外置数字摄像头及座舱内的数字式监视系统取代了后视镜。斯通里奇公司表示,该系统扩展了视野、提供全彩夜视功能、摄像头自动平移,旨在持续追踪拖车的末端,相较于传统的后视镜,该系统的安全性更高。

其实,MirrorEye也未必更为安全,但该系统却提升了欧洲卡车的动态性,油耗也节省了2-3%。

FMCSA对MirrorEye的广角、狭角及俯视摄像头进行了验证,据估计,其视角提升了25%,并对该系统的故障安全设计作出了如下评价:CMS拥有独立的视频处理系统,可对多个摄像头所采集的图像进行处理,当某个摄像头出现故障,其他摄像头可持续显示图像,从而确保显示屏能持续显示实时图像。

公司高管Spangenberg表示:“未来,该系统将成为一款基础平台,若未来全面拓展该技术,或将全面发挥数据存储、数据采集及对路况的实时洞察洞察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