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视频展现两版Model 3差异及问题 特斯拉将发布升级调整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9-01-03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用户早前曾抱怨过Model 3电动车的一些问题,但最近有用户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两版Model 3车型的内外部差异。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用户早前曾抱怨过Model 3电动车的一些问题,但最近有用户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两版Model 3车型的内外部差异。

该段视频的内容展现了两版车型的内外部设计变化。自打造Model 3后,特斯拉就一直在变更其设计或新增功能。当时,特斯拉还遭遇了生产瓶颈后,导致车辆延期和自动化生产导致的故障后,使得马斯克直呼“生产地狱(production hell)”。但随着新工艺的推动,情况有所好转,设计也随之变动。该视频就通过对比的方式展现了细节上的设计变化。

当然,最终成品还是有些难题亟待攻克。特斯拉需要花费大量精力,确保出厂车辆的品质。国外的一位工程师Jason Fenske上传了该视频,用其到货的特斯拉Model 3进行比对解说。他发现全新车辆还存在喷漆缺陷(paint blemishes)及面板间隙等问题。

尽管特斯拉车辆还有些问题,但目前该公司利用空中下载软件升级来进行补救。目前的难题在于寒冷的天气,许多住在寒冷地区的用户抱怨,其充电封盖(charge door)被冻得很紧甚至锁死,无法为车辆充电。

据特斯拉透露,公司将在后期发布“适应严寒天气的设计改动(Cold Weather Improvement)”:当用户将移动式预热系统设定为HI,气候控制系统(空调暖通)将在严寒环境下为充电封盖预热,便于用户开启并充电。

该升级还包括停车期间气候控制功能的调整,但前提是车辆的剩余电量至少要达到20%。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