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限量超跑 搭6.0L发动机/仅3.5秒破百

文章来源:网上车市 发布时间:2019-01-04
分享到
近日,记者从美国媒体处获得了其第四款车型—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的路试图。新车在外观上较此前概念车的设计变化较大,并且将限量生产99台。

在2017年,阿斯顿马丁官方发布了旗下Vanquish Zagato家族4款车型的预告图,而前三款车型已于2018年完成交付。近日,记者从美国媒体处获得了其第四款车型—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的路试图。新车在外观上较此前概念车的设计变化较大,并且将限量生产99台。

外观方面,车前部采用阿斯顿马丁经典的进气格栅设计,圆形日间行车灯镶嵌在格栅上,机盖上方配有两条粗壮的线条,产生较强的视觉冲击。车顶线条较为平直,配有小型扰流板,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搭配隐藏式门把手,运动感十足。车尾造型较为丰满,两侧LED尾灯呈“刀片”状并由一条立体线条相互连接,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碳纤维以及高档皮革材料,在座椅和中控台等位置都采用独特的“Z”字图案,彰显其特殊身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6.0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41kW,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5秒。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