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CES技术供应商的“酷炫新品”抢鲜看------ 马瑞利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1-07
分享到
马瑞利致力于以智能、流线型和高度集成的照明和电子解决方案满足自动驾驶和车联网的需求,2019 CES,其将携多项创新技术参展,助力改善车辆、乘客以及周围环境的交流,增加安全性。

2019 CES即将于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今年自动驾驶、车联网、共享出行、新能源汽车等汽车相关的技术再度成为了本次盛会的重点,尤其是自动驾驶,随着近两年商业化的呼声日趋高涨,围绕该领域的技术创新正呈现爆发之势。一个突出的表现是,一年前曾在CES上亮相的新技术,如今很多已纷纷投入量产,而另外一部分则随着相关技术的快速演变,在过去一年里进行了无数次的升级迭代,最终成为了本次盛会的精彩展示之一。下面一起来看看吧,今年CES那些技术巨头都带来了哪些“新玩法”!

马瑞利致力于以智能、流线型和高度集成的照明和电子解决方案满足自动驾驶和车联网的需求,2019 CES,其将携多项创新技术参展,助力改善车辆、乘客以及周围环境的交流,增加安全性。

Smart Corner:作为2019 CES车辆智能和自动驾驶技术类别创新奖获得者, Smart Corner将自动传感器集成于前照灯和尾灯,在保持造型美观、照明性能的同时为OEM提供自动驾驶所需的功能。首先,Smart Corner可以容纳OEM选择安装的任何传感器设备,包括雷达、LiDAR、摄像头、超声传感器以及自适应远光系统(ADB)和数字光处理(DLP)等先进LED照明功能。其次,Smart Corner可提供车辆周围360度全景视图。同时,由于传感器集成在现有的前照灯和尾灯中, OEM可从完全校准的、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中获益,与其它替代产品相比,简化了生产流程,成本更低,重量更轻。

无缝集成的车联网技术:受到Smart Corner模块化设计的启发,马瑞利还将在测试车上展示无缝集成的联网功能。涉及的技术包括嵌入前格栅和后方的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管(AMOLED)显示器,用于沟通意图、自动发送信号、与虚拟助手进行交互、声音警报和使用V2X通知位置等。

驾驶员监控和感知技术:参观者可看到马瑞利如何集成摄像头、传感器和感知软件,以提供驾驶员监控功能。马瑞利解决方案的关键特性是几乎不需要计算能力,而且无需复杂硬件即可工作。一旦确定了用户的状态和情感,具有人机界面的数字接口将动态适应汽车环境。

全面的人机界面:马瑞利将无缝集成多个显示器、控件和反馈设备,提供驾驶员所需信息。最新显示技术可以增强感知、深度和现实感,而无需占用宝贵的仪表板空间。

采用DLP系统的130万像素量产头灯:凭借百年来在先进照明解决方案上的创新,马瑞利率先推出全球首款采用DLP系统的130万像素量产头灯。DLP系统可创造理想的照明条件,并将图像投射到道路上,与驾驶员和行人进行通信。

先进的照明解决方案:参观者还可以看到马瑞利的各种ADB模块,此类模块可扩展视野,以实现更安全、更舒适的驾驶。配备了ADB的头灯几乎100%的时间都可在远光模式下工作,以提供最大的光输出。马瑞利的最新一代激光头灯结合激光和LED光源,远光覆盖范围超600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