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为300 SL Coupé提供3D打印部件

文章来源:OFweek3D打印网 发布时间:2019-01-07
分享到
梅赛德斯-奔驰300 SL Coupé车型可通过梅赛德斯-奔驰经典车中心找到检修伙伴方,并从其手中获得3D打印版的车内后视镜基座。与早前的原装配件类似,该款3D打印部件也采用了铝合金材料,其表面涂覆了优质镀铬涂层。

6368246833145532782963868.jpg

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持续拓展其3D打印原装配件的产品范围,为经典车型提供待停产的原装配件。为此,梅赛德斯经典车型可更换新款3D打印原装配件,通常该类配件的产量都较少,或已停产。

如今,梅赛德斯-奔驰300 SL Coupé车型可通过梅赛德斯-奔驰经典车中心(Mercedes-Benz Classic Center)找到检修伙伴方,并从其手中获得3D打印版的车内后视镜基座(printed inside mirror base)。与早前的原装配件类似,该款3D打印部件也采用了铝合金材料,其表面涂覆了优质镀铬涂层。

6368246837920692784281439.jpg

新产品在功能上也进行了设计改动,其基座的长度增加了42.5毫米至107.5毫米,这意味着车内后视镜基座的位置较高,出于提升道路安全性的考量,对后视镜的视角也进行了优化。

火花塞支座(spark plug holder)曾属于梅赛德斯-奔驰300 SL Coupé和Roadster的标准工装套件之一,然而,该产品适用于扳手间隙为21毫米的多款火花塞。如今,该款火花塞基座可通过梅赛德斯-奔驰经典车中心找到检修伙伴方,并从其手中购得。

6368246840012652787745111.jpg

该款火花塞支架由兼顾的热塑料聚酰胺12(polyamide 12,PA12)制成并做了一项改动:相较于采用内孔连接器(female connector),该款火花塞可牢牢固定在一块磁石上。这意味着该款支架可适用于各类火花塞,且无需使用SAE的接线柱螺母(terminal nuts)。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