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dev、采埃孚和 e.GO宣布联合开发共享自主移动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1-08
分享到
由采埃孚与e.GO Mobile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e.GO Moove GmbH正与Transdev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通过Transdev全球自主运输系统(ATS)开发连接基础设施和客户应用的监管系统。采埃孚将继续为e.GO Mover自主驾驶纯电动商用车提供电动驱动系统、转向系统和刹车系统、采埃孚使用人工智能的ProAI中央计算机,以及能够实现自动驾驶功能的传感器。

今日(1月8日),全球领先的移动解决方案运营商和集成商Transdev、全球领先的汽车传动与底盘技术以及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供应商采埃孚(ZF)、以及电动汽车制造商e.GO正携手合作,通过利用Transdev运营系统集成的自动驾驶车e.Go Mover,开发全新的共享自主移动解决方案。

6368253410940443259166159.jpg

由采埃孚与e.GO Mobile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e.GO Moove GmbH正与Transdev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通过Transdev全球自主运输系统(ATS)开发连接基础设施和客户应用的监管系统。采埃孚将继续为e.GO Mover自主驾驶纯电动商用车提供电动驱动系统、转向系统和刹车系统、采埃孚使用人工智能的ProAI中央计算机,以及能够实现自动驾驶功能的传感器。多方合作开发的综合解决方案将为市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整体乘客体验,同时帮助确保乘客安全,这仍然是此次合作伙伴的首要任务。据了解,此次合作将优先着眼于法国和德国市场,力求在2020年之前推出功能齐全的解决方案。

采埃孚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沃夫翰宁·施艾德(Wolf-Henning Scheider)说:“随着城市中心的客货运需求与日俱增,自动化、电气化和网络化成为关键的推动因素。凭借我们强大的系统能力,采埃孚正在实现和创造下一代移动解决方案。像网约车这样的城市交通方案是自主驾驶发展的最大动力之一。”Transdev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自主交通系统负责人Yann Leriche表示:“我们相信,公共交通将成为引领和实现首个开发真正自主服务并向公众开放的领域。与采埃孚和e.GO的合作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我们的移动解决方案将帮助生产更多的自动驾驶车辆,进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6368253381709163252265786.jpg

据了解,Transdev在全球20个国家开展业务,每天为1100万人次的客流量提供服务,通过使用符合最高安全标准、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的共享自动驾驶车队,引领移动出行解决方案。Transdev是共享自主移动解决方案的领导者,Transdev的自动驾驶客车运送了遍及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荷兰和美国的350多万乘客,行驶了160万多公里(100万英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