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合作HERE整合Alexa与HERE导航定位服务 提供汽车语音导航体验

发布时间:2019-01-09
分享到
HERE技术公司(HERE Technologies)宣布与亚马逊(Amazon)建立新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将整合亚马逊Alexa以及HERE导航和定位服务。

6368262210899513786864860.jpg

当地时间1月7日,HERE技术公司(HERE Technologies)宣布与亚马逊(Amazon)建立新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将整合亚马逊Alexa以及HERE导航和定位服务。凭借亚马逊Alexa的语音优先交互功能与HERE领先的车载导航解决方案相结合,汽车制造商们可轻松为汽车内外用户提供直观的语音优先体验。

Alexa将首先集成在HERE新型一站式解决方案按需导航应用(Navigation On-Demand)程序中,该程序可让汽车制造商在车辆中实现功能齐全的全新导航体验。利用Alexa汽车(Alexa Auto)工具和应用程序界面(API),HERE打造了真正的语音优先汽车导航体验,可让用户专注于道路的同时,Alexa也能够在驾驶员最需要的时候和地点提供个性化指导。

HERE还将提供其定位服务平台以及Alexa服务的信息,允许用户搜索和定位兴趣点、访问实时交通信息,并在汽车内外无缝进行路线规划。例如,用户可要求家中的Alexa设置提醒,提醒下班之后去杂货店买面包。一天结束后,车载导航系统会根据实时交通信息以及用户提醒,找到下班后去杂货店的最佳路线,并且在车辆接近商店时,提醒用户去买面包。

亚马逊将利用HERE的高质量定位服务,增强Alexa的定位感知能力,为重要的位置数据提供情境和见解,以帮助用户估算上班或是到最近的咖啡馆的时间。未来,亚马逊与HERE还将探索为汽车制造商及其客户提供额外功能的机会。例如,通过集成在HERE 开放定位平台(OLP)Alexa创建的服务,Alexa可以更会话式的方式回答问题。

目前,企业用户利用HERE的OLP平台丰富、访问其数据,并为下一代定位服务做出贡献。HERE的OLP平台已经从多个汽车品牌中获取实时汽车传感器数据,然后数据由HERE转换成实时世界和安全信息,如牵引损失或提前硬制动,并传送到汽车的嵌入式导航系统和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

HERE导航服务已经嵌入全球1亿多辆汽车中。该公司投资者包括奥迪(Audi)、宝马(BMW)、戴姆勒(Daimler)、英特尔(Intel)、博世(Bosch)、大陆(Continental)以及先锋(Pioneer)。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