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CES:红旗“旗境”智能舱正式发布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19-01-09
分享到
在2019CES上红旗正式发布了全新“旗境”智能舱。

在北京时间1月9日开幕的第52届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上,红旗正式发布了全新“旗境”智能舱。该智能舱是红旗技术品牌R.Flag“阩旗计划”的技术产品,并主要展示红旗未来在科技方面的技术和理念。

0902154229.jpg

0902154247.jpg

0902154278.jpg

0902154297.jpg

据红旗“旗境”智能舱的官图显示,此次红旗带来的并非全新车型,而是一款富有未来概念的概念座舱。该智能舱是红旗技术品牌R.Flag“阩旗计划”的技术产品,是红旗展示其品牌对未来智能生态及人机交互领域的理念以及构想。可以看到,这款座舱采用了红旗最新的设计风格,前卫而动感,其展示的内容以VR为主要表现形式,并且以人体感官的“五觉”(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知觉)为切入点,以相应的技术为体验者带来多维式的出行体验。

红旗的R.Flag“阩旗计划”是红旗品牌发布的技术品牌,“阩旗”与“升起红旗”谐音,阐述了红旗品牌在未来的技术发展规划。而R.Flag“阩旗”计划作为“旗境”智能舱的设计核心理念,是希望以“体验化、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为发展方向,为红旗打造面向未来的绿色智能汽车技术平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