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教你如何降“火”汽车动力电池

发布时间:2019-01-10
分享到
近期以来频繁出现的电动车自燃,起火让大众对于纯电动车动力电池的安全问题有了高度的关注

随着目前国内市场新能源车的突飞猛进的发展,以及国家政策的推动,纯电动车越来越受购车者的青睐。然而,近期以来频繁出现的电动车自燃,起火让大众对于纯电动车动力电池的安全问题有了高度的关注。

无标题.png

电池安全问题可以归结为热失控,也就是电池系统内部的热量得不到有效的控制,到了某个零界点,温度就不可控地直线上升直至最后燃烧爆炸。过充、过热、短路、碰撞等因素都是引发电池热失控的关键因素。尽管有这么多的可能会导致电动汽车燃烧,但却都可以通过各种技术来规避,或者说将损失降到最低。德莎最新推出了tesa® 58372一款应用于电动车动力电池组密封的阻燃胶带,可以有效的降低这个风险。

1.png

2.png

tesa® 58372 是一款采用了阻燃丙烯酸胶粘剂的50µm厚的半透明双面PET胶带。该阻燃丙烯酸酯胶粘剂赋予该产品独特的抗燃性能,即使在长期储存条件下也具有良好的粘接性能。其超薄的PET 基材具有优秀的模切性能,白/红logo的格拉辛离型纸可确保其易移除无残留。

3.png

tesa® 58372的主要特性:

▪ UL 94 VTM-0 级阻燃剂

▪ 良好的粘接性能

▪ 优异的长期稳定性和抗老化性

▪ 易模切

▪ 符合RoHS, REACH标准

▪ 不含卤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