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rgus与恩智浦半导体提供全套软硬件车联网防护方案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1-11
分享到
Elektrobit(EB)、Argus Cyber Security宣布,其将与恩智浦半导体公司合作业内首款软硬件全套方案,旨在为用户提供综合性的网络防护,抵御成熟的网络攻击。

6368272859507276304465539.jpg

据外媒报道,Elektrobit(EB)、Argus Cyber Security宣布,其将与恩智浦半导体公司合作业内首款软硬件全套方案,旨在为用户提供综合性的网络防护,抵御成熟的网络攻击。

车辆安全已成为头等大事,车企需具备为用户提供最优化网络攻击防护方案的能力,对车企而言,这一点尤为重要。该款综合性的安全方案使得车企得以符合即将到来的法规及相关指南的要求,为车辆配置相关的车载安全系统,以便探查并应对网络安全攻击。

该方案属于业内首款综合性方案,其包括:

恩智浦半导体的Secure CAN Transceiver——其适用于车辆的控制域网络(CAN)总线,旨在探查并预防CAN总线级的恶意攻击。

Argus的入侵探测与预防软件(Intrusion Detection and Prevention Software,IDPS)——该软件可利用数据及定时探索(timing heuristics)来探查潜在的恶意攻击,并将该类攻击活动上报给后台,以便采取妥善的应对措施。

EB cadian Sync软件——该软件可为车辆提供持续地空中下载软件升级,包括:为电控单元提供关键性的升级,配合恩智浦半导体Secure CAN Transceiver及Argus IDPS的运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