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百人会 2019】冯思翰:大众将以中国为大本营服务全球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1-13
分享到
在12日进行的汽车革命与交通、能源、城市协同发展大会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Stephan Wöllenstein)表示,近期大众将加大对于中国市场的投入,不仅仅照搬欧洲的技术和方案,而是要将产品本土化;同时大众还将以中国为大本营服务全球。详见正文.

微信图片_20190113112742.jpg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 冯思翰(Stephan Wöllenstein)

2019年1月11-13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9)” 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本次论坛以 “汽车革命与交通、能源、城市协同发展”为主题。围绕汽车零排放和电动化变革、能源转化及传统能源公司转型、未来交通和出行变革图景、下一代汽车关键技术发展、汽车智能化和网联化趋势、核心供应链培育、汽车生产组织方式变革、国际创新对接、产业政策调整等热点问题进行研讨。

在12日进行的汽车革命与交通、能源、城市协同发展大会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Stephan Wöllenstein)表示,近期大众将加大对于中国市场的投入,不仅仅照搬欧洲的技术和方案,而是要将产品本土化;同时大众还将以中国为大本营服务全球。

冯思翰称,2018年大众在中国共交付420万辆汽车,中国已经成为了我们大众集团全球战略实施非常重要的一个市场。但世界正在发生变化,汽车不再只是代步工具,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成为城市的一部分,需要努力的满足消费者在新时代不断变化的需求,就意味着需要让新的技术和产品特别是电动出行、车联网和自动驾驶为人们作用,大众在不断的推动电动出行战略,这一战略在今年要和合作伙伴投入超过40亿欧元。在未来两年,大众会在中国市场推出30款全新的电动车型,在五年之后,2025年大众新能源汽车在中国的销量会达到150万。近期将大众会加大对于中国的研发投入,而且不仅仅是照搬欧洲的技术和方案,将其本土化,会为中国量身设计,而且以中国为大本营服务全球。

在自动驾驶方面,大众希望能够帮助推动自动驾驶在中国的发展,虽然面临很多技术挑战,监管挑战以及道德伦理的因素,但是大众愿意应对这一挑战。大众认为自动驾驶可以让我们有效的实现这样一个世界,让司机解放出来,做他们司机要做的事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