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自动驾驶车辆验证框架研发 荷兰应用科学研究组织合作Itility

发布时间:2019-01-22
分享到
Itility公司正与荷兰应用科学研究组织(TNO)合作,通过有效地为StreetWise场景挖掘管道实现可扩展的的云数据服务,加速TNO StreetWise平台的开发。

6368369139586215273840920.jpg

验证复杂的自动驾驶功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特别是在验证表明自动驾驶功能在所有可能情况以及所有条件下都可正常工作时,因此,自动驾驶验证为汽车应用开发带来了新挑战。据外媒报道,Itility公司正与荷兰应用科学研究组织(TNO)合作,通过有效地为StreetWise场景挖掘管道实现可扩展的的云数据服务,加速TNO StreetWise平台的开发。通过一个开发运营(DevOps)模型,TNO与Itility实现了地图驱动研发,并为Streetwise用户稳定提供服务。

TNO研发出一种名为Streetwise的独特方法,可从真实驾驶数据中提取统计数据等场景。为支持Streetwise数据处理平台的增长,需要由需求驱动来确保TNO客户可对StreetWise场景数据库进行可扩展的功能性访问,并且同时进一步增强该框架的功能。Itility公司通过应用连续数据,为数字化解决方案设计和构建云系统,收集大量数据。此类解决方案推动了Streetwise等数字化商业模式的发展,也推动了农业科技、汽车业、制造业以及高科技产业等Itility所活跃的领域的发展。

TNO交通运输部汽车主管Daan de Cloe表示:“为了让全球所有汽车合作伙伴访问我们的StreetWise平台,我们需要一个基于云的数据处理平台,该平台必须易于访问、运行快、安全且能够扩展。对于TNO来说,Itility是实现该全球平台的理想合作伙伴,因为该公司在数据分析和数据基础设施研发方面拥有良好记录。”

Itility公司首席执行官Peter Schepers表示:“我们很激动能与TNO在自动驾驶领域进行合作。StreetWise平台和数据处理方法对于Itility来说是一个独特机会,能够将Itility的知识应用于汽车领域。”

TNO以非独家条款和条件向感兴趣的市场各方提供其验证工具链,包括访问基于场景测试的TNO场景数据库,该数据库数据来自真实世界驾驶数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