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展示“雄心壮志” 新车将主打中美市场

发布时间:2019-01-22
分享到
福特汽车公司日前公布其未来两年的战略规划,计划于2021年推出更多新款车型和改款车型,主打美国和中国市场。

据报道,福特汽车公司日前公布其未来两年的战略规划,计划于2021年推出更多新款车型和改款车型,主打美国和中国市场。

20190121045053709.jpg

根据规划,福特将于2021年在美国推出20款新车型,其中,有75%的车辆将是对福特旗下皮卡和SUV车型的改款版本。在中国市场,福特计划于2019年推出10款新款福特和林肯车型,于2020年推出30款新车型,并于2021年推出更多以领界为前瞻的新款车型。而对于欧洲市场,福特已宣布裁员数千人,以实现其6%的营业利润目标,因此福特计划在欧洲市场推出较少的新车型,并把重点放在商用车、乘用车和进口车上。

福特全球市场总裁吉姆•法利(Jim Farley)表示,这一规划将帮助公司更好实现盈利,并在与其他公司合作的情况下提高盈利率与回报率。此外,吉姆还表达了对这一规划的支持与信心。

据悉,通用、克莱斯勒和福特汽车公司是前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在21世纪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克莱斯勒目前已合并入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公司,通用此前接受了美国政府的援助,福特虽在美国市场保持稳步增长,但在世界市场上也不敌德国汽车品牌,未能处于领先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