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瑞特-智行未来,炫动无限

——盖瑞特高增长地区总裁金晨海先生新年贺词

作者:金晨海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1-22
分享到
盖瑞特高增长地区总裁金晨海先生新年贺词

2018年是盖瑞特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10月,我们正式从霍尼韦尔集团拆分成为一家独立的上市公司,并以“Garrett Advancing Motion(盖瑞特-智行未来,炫动无限)”命名。在这一年中,在中国汽车产业经历了28年来的首次产销量负增长的大势下,盖瑞特收获了进一步的业绩增长。随着排放法规升级和智能网联技术的兴起,作为涡轮增压技术的全球领导者,我们在涡轮增压技术、电动化技术和智能网联汽车软件领域引领并创造差异化的解决方案。盖瑞特将提供尖端技术,使汽车更安全、更互联、更节能且更环保,推动交通产业的发展,定义未来智行科技。


今后,盖瑞特将继续专注于三大核心业务:涡轮增压器、电动增压产品和智能网联汽车软件。 我们为业内最广泛的发动机开发了丰富的产品组合,包括适用于汽油、柴油、天然气、混动和氢燃料等多种动力总成方案。盖瑞特还针对智能网联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的全球汽车技术发展,开发了监测车辆性能、健康状况,以及与车辆网络安全差异化的软件解决方案,大大提升车辆运行的安全性。


2019年,我们将通过差异化的技术,端到端的本土化服务以及具备“中国速度”的快速响应能力,为中国客户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我们将利用盖瑞特的科技优势,与各OEM主机厂一道共克时艰,提升发动机燃油效率,降低温室气体排放,让我们的空气更清新,天更蓝,水更绿;我们将通过此种方式,践行盖瑞特作为一名合格企业公民的使命,为社会做出应用的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