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瑞利新动态 投1260万美元扩大密歇根州业务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1-23
分享到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旗下零部件部门马瑞利(Magneti Marelli)计划投资1260万美元扩大业务,在底特律北部奥本山总部创造106个就业岗位。

美国国家经济发展局的一份备忘录显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旗下零部件部门马瑞利(Magneti Marelli)计划投资1260万美元扩大业务,在底特律北部奥本山总部创造106个就业岗位。

6368384980672135539179670.jpg

该份备忘录上显示,随着研发规模的扩大,这家意大利零部件公司正在建设新的实验室,并在工厂增加一些新设备。此外,马瑞利还在考虑建造一个更大的工厂,以容纳所有员工。该公司专门从事照明、动力系统以及高科技电子产品的研发。

密歇根州战略基金会授予马瑞利一笔159万美元的拨款,作为该州商业发展计划的一部分。奥本山市也同意提供员工时间以及公告牌广告来支持该项目。

去年十月份,FCA发表声明称,已同意以62亿欧元的价格将马瑞利(Magneti Marelli)出售给CK 控股(CK Holdings),后者是日本汽车零部件公司康奈可(Calsonic Kansei)的控股公司,交易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完成。两家公司合并后的实体将以马瑞利CK 控股公司(Magneti Marelli CK Holdings)的名字运营,总收入将达到152亿欧元,成为全球第七大独立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