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用自动驾驶网联车 帮助探测路面坑洞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9-01-24
分享到
英国牛津郡议会(Oxfordshire County Council)将推出智能汽车,以帮助更快处理路面坑洞问题。该郡议会实施的智能城市计划,一直在研究网联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CAV)的信息收集能力。

据外媒报道,英国牛津郡议会(Oxfordshire County Council)将推出智能汽车,以帮助更快处理路面坑洞问题。该郡议会实施的智能城市计划,一直在研究网联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CAV)的信息收集能力。

6368386382533375535521131.jpg

该郡议会创新部负责人Llewellyn Morgan表示,网联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能够帮助公路养护团队,修复路面坑洞。投入实验的网联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配备了特殊的测量设备,可利用脉冲激光和传感器测量汽车与特定目标之间的距离。公路养护团队正与自动驾驶车辆软件公司Oxbotica合作,以绘制牛津的路面地图。

此外,牛津郡也在研究如何使用相同的技术,在智能自行车检测项目(Smart Cycling Detection project),让骑车者的行驶更安全。该系统可收集有关车流中骑自行车人位置的实时信息,然后警告汽车驾驶员注意骑自行车者。

此外,牛津郡还在进行另一个项目,将在自行车和其他车辆上安装传感器,以了解当地的空气污染水平,通过实时数字地图让人们知道,可以在空气更清洁的地区步行或骑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