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为汽车驾驶舱提供先进以太网功能 推最新以太网桥接IC

文章来源:东营新闻 发布时间:2019-01-24
分享到
东芝推出的TC9562系列专为提高可靠性和性能而设计,可使以太网桥接功能传输速率达1Gbps。此外,信息汽车桥接IC还支持用于各种工业和商业应用的时间敏感网络(TSN)协议。

当地时间1月22日,日本东芝电子欧洲公司(东芝)宣布推出其汽车网络桥接集成电路(IC)产品线中的最新成员,TC9562系列。该款产品可为汽车的远程信息处理和信息娱乐系统提供先进的以太网功能。

6368386408073695539886625.jpg

实时处理能力以及可靠的数据传输能力至关重要,将支持远程信息处理、信息娱乐系统、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各种传感器数据,以实现完全联网车辆。包括以太网音视频桥接技术(Ethernet AVB)和以太网时间敏感网络(Ethernet TSN)在内的新以太网标准,正广泛被汽车和工业应用采用,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性能需求。

东芝推出的TC9562系列专为提高可靠性和性能而设计,可使以太网桥接功能传输速率达1Gbps。此外,信息汽车桥接IC还支持用于各种工业和商业应用的时间敏感网络(TSN)协议。

该TC9562系列的先进功能支持以太网AVB规范,特别是IEEE 802.1AS(时间同步标准)以及IEEE 802.1Qav(流量整形标准),以及支持TSN标准IEEE 802.1Qbv(预定流量的增强功能)、IEEE 802.1Qbu(帧抢占标准)以及IEEE 802.3br(交替流量标准)。新IC还支持PCI Express® 2.0、1.0、I2S/TDM、RGMII、RMII、MII等各种接口,SGMII扩展接口,以及各种IVI(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片上系统(SoC)解决方案。

高通技术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高管Shyam Krishnamurthy表示:“我们有幸与东芝合作,将其以太网桥接IC解决方案集成至我们业界领先的高通骁龙820A平台。我们希望可以共同努力,设计尖端解决方案,以支持高度先进的汽车驾驶舱和远程信息处理技术应用。”

该TC9562系列符合汽车标准,样品将于2019年2月开始发货,于2019年10月投入量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