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保时捷和捷豹向出行公司Urgent.ly投资

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发布时间:2019-01-25
分享到
宝马、保时捷以及捷豹三家OEM制造商旗下的风险投资公司联合向移动初创公司Urgent.ly投资了2100万美元。

宝马、保时捷以及捷豹三家OEM制造商旗下的风险投资公司联合向移动初创公司Urgent.ly投资了2100万美元。

201901240859152226_sst.jpg

 Urgent.ly宣布宝马风投BMW i Ventures、捷豹路虎旗下风投InMotion Ventures和保时捷Ventures参与了新一轮B轮融资。

 Urgent.ly有点像Uber,提供路边援助,将用户与各种公司或服务技术人员联系起来。该公司的APP允许用户在地图上寻找紧急援助。

“我们真的很高兴得到投资者的支持,包括一些世界顶级的全球汽车品牌。我们致力于定义未来的移动出行和路边援助,并提供客户需要和应得的经验,” Urgent.ly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克里斯·斯帕诺斯说道。

 Urgent.ly预测,技术的发展最终会淘汰传统的路边援助。随着客户对他们的问题要求快速和可访问的解决方案,传统的援助方式将不断改变。

捷豹路虎旗下风投InMotion Ventures董事总经理塞巴斯蒂安?佩克(Sebastian Pec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从根本上认为,传统汽车制造商需要更紧密地合作,为改善以技术为基础的客户体验奠定基础,并充分利用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创业能量。”

“捷豹路虎与其他老牌汽车制造商一道投资于类似Urgent.ly的业务,是完全合乎逻辑的。我们正在大力改造路边援助行业,以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

 

与宝马的合作

宝马集团将把Urgent.ly与宝马客户互动中心(BMW ConnectedDrive Customer Interaction Center)合作在美国为宝马、宝马Motorrad、Mini和劳斯莱斯品牌提供路边援助和扩展移动出行服务。

“Urgent.ly的创新和灵活的模块化平台使我们能够实现我们的愿景,为宝马司机和乘客提供一个完全透明和集成的路边援助体验,”宝马路边援助和移动服务(BMW Roadside Assistance and Mobility Services)经理Mike Hernandez在声明中说。

“Urgent.ly了解客户的期望,并展示了在他们的软件中定制程序和特性的能力。这使得我们能够授权我们的经销商运营的BMW Servicemobile提供独特的服务,或者在需要时,使用经过严格审查的、特定于品牌的行业专业人士组成的网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