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赛西威新加坡成立新研发团队 专注研发L4/L5级自动驾驶及网络安全技术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1-29
分享到
德赛西威(Desay SV Automotive)计划成立新的研发团队,专门在新加坡研发4级(L4)和5级(L5)自动驾驶以及有关网络安全等前沿技术。

6368435322368154854209031.jpg

 据外媒报道,跨国汽车电子供应商德赛西威(Desay SV Automotive)计划成立新的研发团队,专门在新加坡研发4级(L4)和5级(L5)自动驾驶以及有关网络安全等前沿技术。

在新加坡经济发展署(EDB)的支持下,该研发团队将增强位于新加坡国际商务园区ICON@IBP的德赛西威汽车技术(AVT)部和高级研发(AD)部的能力。位于新加坡以外的其他德赛西威研发团队都没有在研发此两种前沿汽车技术。

位于新加坡的德赛西威汽车技术部将成为德赛西威全球唯一上游研发中心,为完全自动驾驶L4级无人驾驶汽车和感知级L4级自动驾驶汽车研发新技术以及新技术原型。此类新技术将会整合至德赛西威总部的新商用产品中,包括目前芯片控制的2级自动驾驶汽车以及4级自动驾驶汽车中。德赛西威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惠州市。

新加坡的德赛西威高级研发部将大力研发新一代技术,以升级德赛西威的车载产品,并成为德赛西威全球唯一专注于三大领域的高级研发团队,此三大领域为网络物理系统安全(CSS)、车载网络(IVN)和无线多媒体通信(WMC)。

德赛西威之前是一家中德合资企业,现在该公司在中国、欧洲、日本和新加坡拥有5个研发中心和两个生产工厂,员工总数超过4000人。此外,该公司还与大众、丰田、马自达、日产、本田、沃尔沃、卡特彼勒、长城汽车以及奇瑞等领先汽车制造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