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限于成本及资源 外媒曝路虎停止揽胜SV Coupe的生产

文章来源:易车 发布时间:2019-02-01
分享到
据外媒Autocar.co.uk发布消息称,路虎由于受限于成本及人力资源的影响,已经逐步开始告知客户揽胜SV Coupe车型的生产将停产,尽管该车的推出吸引了不少高端人群的喜爱,但目前捷豹路虎集团的工作重心依然是开发全新电动车平台和电气化,包括轻混动力车,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路虎曾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首发的揽胜SV Coupe车型由于受限于成本制造及开发资源的影响,将终止生产和开发。此前该车曾在2018成都车展上进行了预售,预售价格为380万元。

3106452767.jpg

据外媒Autocar.co.uk发布消息称,路虎由于受限于成本及人力资源的影响,已经逐步开始告知客户揽胜SV Coupe车型的生产将停产,尽管该车的推出吸引了不少高端人群的喜爱,但目前捷豹路虎集团的工作重心依然是开发全新电动车平台和电气化,包括轻混动力车,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而设立在英国的考文垂研究所目前的最新研究产品为XE SV Project 8,所以该豪华SUV不得不停止生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