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宣布多项人事调整 涉及生产质量管理等职位

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发布时间:2019-02-01
分享到
记者从戴姆勒官方获悉,奔驰将进行一系列的人事变动,涉及生产、质量管理等职位。

dNXB_hsmkfyn2050179.jpg

记者从戴姆勒官方获悉,奔驰将进行一系列的人事变动,涉及生产、质量管理等职位。

现任梅赛德斯-奔驰SUV和轿跑生产总监、美国国际公司(MBUS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杰森·霍夫(Jason Hoff),将于2019年7月1日起担任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质量管理新主管,负责奔驰在全球工厂的生产。

资料显示,霍夫自2013年其开始担任MBUS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更早之前,他负责梅赛德斯-奔驰C级和E级轿车在德国斯图加特的内饰零件采购。此外,他还曾在MBUSI担任多个管理职位,包括后勤副总裁、装配和采购主管。

迈克尔·戈贝尔(Michael Göbel)将接替霍夫担任奔驰SUV和轿跑生产总监、美国国际公司(MBUS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职位。从1998年到2007年,戈贝尔在德国梅赛德斯-奔驰工厂担任生产、计划和物流的各种管理职位。2014年年中,戈贝尔接管了梅赛德斯-奔驰全球紧凑型轿车生产网络的管理工作。

埃尔克(Elke Pußkeiler)将接替戈贝尔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球紧凑型轿车生产网络负责人,任命自2019年7月1日生效。

现任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动力总成生产网络部的铸造/锻造和底盘生产中心经理Florian Hohenwarter将于2019年4月1日起担任梅赛德斯-奔驰S级、E级和C级轿车的生产主管。

2008年,Florian Hohenwarter接管了质量工程中心的管理工作。2011年起,他在北京负责北京奔驰的本地化项目,之后负责GRC平台管理的开发。2013年起,负责北京奔驰的工厂物流。2015年底,Florian Hohenwarter返回德国负责S级和E级轿车的供应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