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退出研究组织OpenAI:专注发展特斯拉和SpaceX

文章来源:新浪科技 发布时间:2019-02-18
分享到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表示,自己已经把精力用于解决特斯拉和SpaceX面临的“大量工程和制造问题”,而且“密切参与”OpenAI超过一年时间。他已经在去年2月离开该组织董事会。

2月18日早间消息,由于对发展方向存在分歧,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计划退出人工智能研究组织OpenAI。

他在Twitter上表示,自己已经把精力用于解决特斯拉和SpaceX面临的“大量工程和制造问题”,而且“密切参与”OpenAI超过一年时间。他已经在去年2月离开该组织董事会。

他还表示:“此外,特斯拉还在跟OpenAI争夺同一批人才,而且我跟OpenAI团队的想法存在分歧。综合这些原因,我们最好还是好说好散。”

641(68).jpg

马斯克的推文

马斯克2016年参与创办了OpenAI,该组织本周展示了一款软件,可以根据一些信息片段生成似是而非的假新闻。由于存在一些担忧,该组织决定不发布和推出该软件最复杂的版本,但也创造了一款工具,让用户可以尝试这种算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