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客户提供更节能、更环保的前沿产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2-18
分享到
作为领跑“行驶”和“转向”的零部件供应商,捷太格特(JTEKT)携最新产品和技术亮相2018 北京车展,展示低油耗高品质的汽车零部件产品,并和现场嘉宾一同分享对自动驾驶等未来汽车技术的见解。

捷太格特公司诞生于2006年,由光洋精工和丰田工机合并成立,是一家兼具历史底蕴和年轻活力的企业。1988年,其前身之一的光洋精工率先开发出世界上第一台电动助力转向器(EPS)并实现量产。至今,捷太格特仍保持着全球乘用车转向器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目前主要与日产、丰田、通用、大众、长安汽车及广州汽车等汽车厂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2018北京车展,捷太格特围绕“No.1 & Only One,迈向更美好的未来”的企业愿景作为参展理念,携最新产品和科技亮相本届北京车展,展示低油耗高品质的汽车零部件产品,并和嘉宾一同分享自动驾驶等未来汽车技术的见解。

齿条平行式电动助力转向器(Rack parallel type electric power steering:RP_EPS).jpg
捷太格特最新的转向器产品——齿条平行式电动助力转向器(Rack parallel type electric power steering:RP-EPS)在本届车展上展出,该产品现已在日本量产,2019年也将在中国投入量产。
RP-EPS的电动机和电子控制单元(MCU:Motor+ECU)安装在与齿条平行的位置,可以提供更高的输出功率,适用于需要较大转向助力的SUV、载货汽车和大型高级轿车等,使车辆的操控更加舒适。另外,RP-EPS的减速机部分采用了特殊设计的轴承,实现整体构造小型轻量化和高刚性。新型滚珠丝杠结构,具备优秀NV性和低摩擦的特点,转矩传感器和电动机驱动部分采用冗余设计,提高故障时的助力持续性。

捷太格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立石修治先生.jpg
捷太格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立石修治先生说道:“自1995年成立第一家中国工厂以来,捷太格特目前在中国已拥有20多家企业。如今,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国产品牌几乎占据着半壁江山。新能源、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等技术的发展,推动零部件的技术创新和进步。捷太格特(JTEKT) 作为领跑‘行驶’和‘转向’的零部件供应商,本着‘在中国,为中国’的精神,致力于为更多的中国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同样也有决心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