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计划在2020年开启北美市场的零售业务

文章来源:车云网 发布时间:2019-02-25
分享到
眼下,中美贸易战已经进入第七轮,据称美方态度有所和缓。虽然不排除会对众泰汽车加征关税,但根据众泰美国首席执行官Duke Hale的说法,众泰的价格要优于竞争对手“至少20%”。

众泰的北美之行,值得期待。

之前据外媒报道,众泰自去年11月份开始在美国招募经销代理店后,日前还聘请了两名营销资深人士,希望2020年在美国开启零售业务,此次加入众泰美国的两名营销人士分别为Jan Thompson女士和Susan Bland Norton女士。

 

营销大佬加盟

Thompson女士(下图)现年69岁,被任命为众泰美国和众泰美国独家经销商HAAH控股的高级营销副总裁,该任命将于3月1日生效。

6368668264058932918113282.png

Jan Thompson

在2005年和2010年,Thompson曾两次入选美国《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推出的北美汽车行业100位女高管评选,负责过马自达、丰田和日产在北美的营销活动。

此外,Thompson还曾是广告传播集团Omnicon的执行副总裁和Ipsos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并将继续担任汽车行业媒体和营销服务公司Auto Web的董事会成员。

Norton女士将成为众泰美国的营销副总裁,该任命立即生效。

Norton的职业生涯起步于休斯顿经销商Bland Cadillac,并在Mazda Chase Auto Finance和起亚工作过。在加入众泰之前,Norton曾是汽车营销和传播公司ES的客户总监。

 

产品为核心

营销的本质还是拼产品,此次众泰美国计划推出两款跨界车,分别是紧凑型和中型车(有外媒猜测在北美上市的第一款车很可能是T600),虽然确切主推的型号还尚未可知,但众泰在美国市场的破冰依然具有特别的意义。

6368668264097932911400430.png

众泰T600

前途卜一卜

眼下,中美贸易战已经进入第七轮,据称美方态度有所和缓。虽然不排除会对众泰汽车加征关税,但根据众泰美国首席执行官Duke Hale的说法,众泰的价格要优于竞争对手“至少20%”。

另外,众泰在国内与京东携手,在电商、金融和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合作,增加了众泰汽车曝光度和关注度,为线下门店带来庞大的线上流量,达成双赢的局面。众泰美国集团也借鉴了该模式的成功经验,优先考虑在线销售。上个月,众泰已经公布了北美地区的十大合作经销商,并表示正在和另外100家经销商进行“正式洽谈”。

众泰的北美之行,值得期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