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倒计时—— 邀您共赏未来电子新科技,错过就将再等一年!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3-01
分享到
今年3月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将联合同期的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 China)再次举行。上千家全球知名的电子元器件公司,近8万名各应用领域的电子研发工程师和企业决策者集聚一堂,与您零距离互动交流。

作为亚洲重要的电子行业展会,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是向各应用行业发布新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理想平台。涵盖了半导体、传感器技术、微纳米系统、电源、无源元件、开关及连接器技术,全方位展示电子产业链的关键环节。今年3月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将联合同期的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 China)再次举行。上千家全球知名的电子元器件公司,近8万名各应用领域的电子研发工程师和企业决策者集聚一堂,与您零距离互动交流。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展会时间:2019.3.20-22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C1/C2/C4/E4/E5/E6馆

展商数量:超1,500 家

观众人数:近85,000名

展示面积:90,000 平方米

 

六大关键词 解读电子行业新趋势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迎合电子行业新趋势,倾力推出2019年六大关键词:未来汽车、智慧工厂、+AI、loT+、新品基地与中国力量。从六大行业热点呈现电子产品的先进技术,见证电子应用领域的未来发展趋势 。此外,展会特别打造智慧工厂科技园以及未来汽车科技园,聚焦电子应用领域的技术亮点与发展,期待您的参与!

1551174295388969.png

聚焦智能制造 尽览未来工业电子

数字化工业已经成为现代科技变革的制高点,这种应用模式正逐渐对制造企业的研发、生产、管理和服务等各环节带来深刻变革。据相关机构调研,如今数字化工业蕴含的数据总量正以创纪录的速度迅速增长。

在未来先进制造技术发展的必然趋势下,智慧工厂作为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最重要的关键词,主办方特别打造的智慧工厂科技园+国际智能制造生态链峰会,汇集Analog Devices、博世半导体与传感器、艾迈斯半导体、赛普拉斯半导体、上海倍加福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等知名企业,以专业的视角,全面呈现Digital Twin、AI+等智慧工厂技术亮点。

1551174295535496.jpg

部分相关展商,排名不分先后

未来汽车 开年大秀

汽车技术日由高端趋势峰会、精品展览和同期公关活动三大部分组成。在汽车技术日上将全面展示汽车电子产业创新产品、技术、趋势和政策,结合核心厂商带来的最新汽车电子解决方案以及行业高端趋势论坛。精彩不止于此,主办方全新打造的未来汽车科技园更是汇聚了Microchip、东芝、罗姆、村田、迈来芯、罕王微电子、微传智能、智驰华芯、世纪金光等众多知名企业,分享最新最全的智能汽车前沿话题,为汽车行业专业人士开启一场独特的汽车电子技术之旅。

1551174296710724.jpg

部分相关展商,排名不分先后

大牌云集 再创佳绩

技术变革引领着电子元器件的研发创新和更新换代。只有不断满足生产、生活需求,电子行业才能突飞猛进,才能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无论展馆面积还是参展企业数量,2019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都刷新了以往的纪录。众多国际电子行业知名企业,如Analog Devices、意法半导体、博世半导体与传感器、美国高通公司、艾迈斯半导体、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等将悉数亮相。

1551174296878033.jpg

部分相关展商,排名不分先后

连场技术高峰论坛 大咖展望行业趋势

除了“汽车技术日”外,2019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期间还有更多精彩纷呈的“创新论坛”,紧紧把握汽车电子、电动车、物联网、电力电子、医疗、连接器等热门应用市场与高速发展行业,邀请知名行业专家、企业代表以及产业链上下游的优秀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代表,分享各自观点,展望行业发展趋势,促进电子供应商与行业客户之间的互动,搭建一个探讨技术创新的平台。

1551174297598708.png

精彩抢先看 e星球官方展前预览

琳琅满目的展品,精彩纷呈的同期活动,连场不停的论坛还有各大媒体的现场直播让您无从下手?主办方正式推出e星球官方展前预览!六大模块,每天上新助您轻松了解展会各个主题,准确找到心仪的展商与产品。

 

登录方法

1、关注“e星球”官方微信

2、点击菜单栏中的【展前预览】进入即可

1551174297722554.jpeg

2019年e星球的观众预登记已全面开启,零距离接触行业最新产品与业界大咖,即刻点击链接http://www.electronicachina.com.cn/zh-cn/visitor/register.html?ad_code=YgYpUQThuR,领取展会入场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