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德宝集团在苏州投产全新汽车顶棚生产线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3-06
分享到
3月5日,科德宝•宝翎无纺布(苏州)有限公司在苏州投入运营一条全新的汽车顶棚面料生产线,以满足东南亚和中国地区对高品质汽车顶棚的不断增长的需求。

3月5日,科德宝•宝翎无纺布(苏州)有限公司在苏州投入运营一条全新的汽车顶棚面料生产线,以满足东南亚和中国地区对高品质汽车顶棚的不断增长的需求。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是科德宝集团旗下技术纺织品领域的专家。在中国,科德宝•宝翎无纺布(苏州)有限公司是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和日本宝翎公司的合资企业。

QQ图片20190306100905.png

来自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和商务局的领导、日本宝翎以及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的代表共同见证新生产线落成

通过新生产线的投产,科德宝在苏州工厂的技术纺织品的年产量将增加约800万平方米。客户将受益于新一代更高品质的汽车顶棚面料产品。“这项投资凸显了我们对亚洲的长期承诺,”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首席执行官 Frank Heislitz 博士表示:“亚洲市场对高品质汽车内饰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新的生产线将为中国和亚太地区新客户的进一步发展开辟新的机遇。”

科德宝•宝翎无纺布(苏州)有限公司的顶棚面料产品基于无纺布材料,通过多种方式进行表面处理以提供附加功能。这些产品除了具有极佳的外观、良好的耐磨性、出色的声学性能和改进的耐污性外,还具有更舒适的内饰环境,和汽车的其他部件结合时可以显著降低汽车的重量。此外,该公司还在生产中利用一部分再回收产品,帮助客户减少环境足迹。

 

“科德宝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且确保始终如一的高品质。”Heislitz 博士解释说。科德宝•宝翎无纺布(苏州)有限公司于2010年首次向市场推出用于顶棚的印花无纺布,开拓这个细分市场。2016年,科德宝在苏州刚刚追加投资了一条新的生产线。

QQ图片20190306100920.png

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是全球汽车行业的可靠合作伙伴。在亚洲和中国,科德宝•宝翎无纺布(苏州)有限公司与亚洲OEM汽车厂商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占有市场领先地位。持续开发创新的顶棚面料产品是这一成功的基石。

QQ图片20190306100940.png

除了汽车内饰产品外,科德宝•宝翎无纺布(苏州)有限公司的产品组合还包括为服装业、工业过滤及其他技术应用领域开发和生产多种工业无纺布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