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纳克为捷豹I-PACE提供悬架组件 提高驾驶性能实现车辆减重

文章来源:ICVinsights 发布时间:2019-03-09
分享到
美国天纳克公司正为新款捷豹I-PACE纯电动豪华跨界SUV车型提供悬架部件。

据外媒报道,美国天纳克(Tenneco Inc.)公司正为新款捷豹I-PACE纯电动豪华跨界SUV车型提供悬架部件。该款车型将配备天纳克的被动前后阻尼器以及线圈和空气弹簧悬挂模块,旨在提高该车的驾驶性能以及稳定性。天纳克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汽车驾驶性能和清洁空气产品及系统的供应商。

6368765513507692122712064.jpg

天纳克全球驾驶控制(Tenneco Global Ride Control)高级副总裁Neville Rudd表示:“我们的创新悬架模块,就是捷豹I-PACE车型上采用的那些,旨在满足每辆车的行驶、操控以及特定的包装要求。此类悬架模块综合了设计和材料,为纯电动汽车带来了减重、车身下部空间节省以及车辆集成简化等诸多好处。”

车辆整体重量减轻对于电力动力总成的有效运行非常关键。与传统的内燃机传动系统相比,电力传动系统更重。天纳克的悬架模块包括塑料弹簧椅、铝顶架以及其他轻质部件,此类部件能够帮助抵消电机和电池的重量,从而提高汽车的性能。

天纳克将供应其位于比利时圣特雷登(Sint-Truiden, Belgium)工厂生产的前被动阻尼器;供应位于捷克共和国(Czech Republic)工厂生产的后被动阻尼器以及后模块;以及供应位于英国伯明翰(Birmingham, U.K.)工厂的前空气和线圈模块组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