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rix合作SharedStreets项目 实现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数据公开和互操作

发布时间:2019-03-13
分享到
Inrix宣布,计划与非盈利组织开放交通合作伙伴的共享街道项目合作,为改善城市交通状况创建首个全球交通数据标准。

据外媒报道,互联汽车服务和交通分析领域的领导者之一Inrix宣布,计划与非盈利组织开放交通合作伙伴(Open Transport Partnership)的共享街道项目(SharedStreets project)合作,为改善城市交通状况创建首个全球交通数据标准。

6368801013111942835529709.jpg

目前,私营公司和公立机构使用的街道级数据标准是不兼容的。此外,驾驶限制条例都是通过地面标识和车道线条来传达,但是数字地图上经常不会显示或是错误显示此类限制。SharedStreets项目的目标是,首次将独立的交通数据源转化成可互相读取、共享的全球标准,以克服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之间长期存在的法律、监管和技术障碍。SharedStreets项目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非专有系统,可与任何公立或私营街道数据兼容,以描述街道情况。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Inrix将使用该公司新型自动驾驶车辆(AV)道路规则平台,将城市和道路管理部门验证和管理的数据与SharedStreets的格式进行对比,以实现信息公开和互操作的目标。利用该平台,Inrix的目标是为城市和道路管理部门与运营商的沟通提供基础,以便在公共道路上安全、高效部署高度自动化车辆(HAV)。Inrix的自动驾驶车辆道路规则平台是首个此类平台,可让城市和道路管理部门分配、验证和管理交通规则和限制,以在公共道路上安全、高效地运行自动驾驶车辆。此外,该平台还使用高度自动化车辆的信息,报告基础设施的改进需求,使道路对于所有使用者来说都更加安全。通过利用SharedStreets的格式,Inrix确保城市和道路管理部门利用其平台验证和管理的数据能够在各个供应商和各种应用程序上使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