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Huracan Evo Spyder敞篷官图发布

文章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9-03-13
分享到
兰博基尼日前发布Huracan Evo敞篷版的官图,新车名为Huracan Evo Spyder,首秀定于日内瓦车展。

据英国媒体报道,兰博基尼日前发布Huracan Evo敞篷版的官图,新车名为Huracan Evo Spyder,首秀定于日内瓦车展。

QQ图片20190313133626.png

这款敞篷超跑属于Huracan Evo系列,是Huracan轿跑的升级版,动力更加强劲,最大输出功率473千瓦,搭载5.2升自然吸气V10发动机,百公里加速用时3.1秒,与硬顶版Huracan Evo相比慢了0.2秒。新车与硬顶版极速一样,均为324km/h,但敞篷版重120公斤,其中敞篷占据很大一部分重量,在时速不超过50km/h时,利用电动折叠敞篷结构17秒内完成敞篷开合。

QQ图片20190313133643.png

自动弹出的翻车防护杆隐藏在座椅下方,不论车顶处于关闭还是打开状态,电动后窗都可以升起或放下,发动机声浪更加突出。Huracan Evo 系列车型采用全新底盘技术,包括后轮转向和四轮扭矩矢量分配,新车拥有四轮转向功能。兰博基尼表示,这款敞篷版Evo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下压力是现款Huracan Spyder的五倍。此外,新车车舱空气流尽量做到“最小化”,当发动机尚未“火力全开”时,为车内营造安静的氛围。

QQ图片20190313133654.png

兰博基尼证实,Huracan Evo Spyder即将接受预定,包括税费在内,起价约21.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94万元),比硬顶版贵1.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7万元)。预计今年春季在英国上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