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反悔:Autopilot下周一将恢复原价

文章来源:Techweb 发布时间:2019-03-13
分享到
马斯克表示,从下周一(3月18日)开始,Autopilot的价格将恢复正常水平。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作为扭转销售和定价策略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再次调整Autopilot的价格。下周一,这一价格将会恢复到之前大幅降价前的正常水平。

QQ图片20190313134952.png

特斯拉最近的许多价格变动都是有争议的,但最具争议的是与其Autopilot和全自动驾驶软件包有关的变动,因为这家汽车制造商改变了Autopilot软件升级包的定价,而该公司从未向车主交付过任何的软件升级包。

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向买家提出,如果他们在车辆交付前订购Autopilot软件,价格会更低。现在,马斯克表示,从下周一(3月18日)开始,Autopilot的价格将恢复正常水平。

马斯克承认,之前的Autopilot降价实际上不应该,之所以降价是因为公司考虑到一些消费者可能负担不起这一额外费用。

马斯克表示,在电动汽车大降价前购买了全自动驾驶功能套餐的车主仍将获得早期接入计划(Early Access Program)的使用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