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ight合作合肥智信 共同研发驾驶员监控技术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9-03-14
分享到
Eyesight Technologies宣布,已经与中国一级汽车制造商合肥智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HZAT)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计算机视觉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Eyesight Technologies宣布,已经与中国一级汽车制造商合肥智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HZAT)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368815924519720253824708.jpg

此次协议标志着两家公司将开始建立更广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随着驾驶员监控技术(Driver Monitoring technology)迅速成为认证汽车安全的黄金标准,该协议还标志着合肥智信与Eyesight战略合作关系的开始,预计双方还将签署更多协议。

Eyesight技术公司致力于为机动车生产DriverSense(驾驶员感知)驾驶员监控系统等先进车载计算机视觉技术。DriverSense系统可通过观察驾驶员的眼睛、瞳孔、头部位置和视线,来判断驾驶员是在关注前面道路还是在打瞌睡或是分心,车辆可利用此类重要信息,以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

合肥智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一级汽车厂商,专注于研发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及其相关技术,与江淮汽车(JAC Motors)和公交车制造商安徽安凯客车(Anhui Ankai Automobile)公司等中国主要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汽车品牌都有合作关系。

该协议是中-以两国在商业关系上的有一重要进展,两家公司将共同努力,为中国市场的驾驶员和乘客提供最先进的安全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