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R销售业绩创历史新高,两款新机型即将在CIMT2019面世!

作者:龚淑娟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3-19
分享到
经历了持续的增长,2018年仍是STUDER(斯图特)成立以来最好的一年。这一年,STUDER在几乎所有市场中都创造了最高纪录的销售额,特别是在欧洲市场和中国市场的表现格外引人注目。

 

2019年3月14日,AI《汽车制造业》的记者与来自世界各地的60多名记者一起,在瑞士哈格巴赫矿的矿道里,参加了STUDER每年一届的全球新闻发布会,分享了STUDER在2018年取得了历史最好业绩的成功喜悦,并提前了解了即将于CIMT2019展会上正式发布的两款全新升级的机型。

STUDER发布会_1.png

STUDER全球新闻发布会

 

隐匿于阿尔卑斯山里的哈格巴赫矿现在作为一个创新开发试验基地对外开放,很多全新的创意和产品从这里从黑暗走向光明,从瑞士走向全球。在这里,我们也再次深刻感受到了STUDER的创新力量!

STUDER发布会_2.png

STUDER全球新闻发布会

 

欧洲和中国市场增长强劲

凭借持续的创新能力,这家成立于1912年的机床厂商,一直是万能外圆磨削、外圆磨削、内圆磨削以及非圆磨削方面的市场和技术领头羊。几十年来,STUDER已经销售了约23000台磨床,高精度、高质量和长寿命长是其产品的重要标签。

“从整体营销数据来看,2018年可以说是STUDER成立以来最好的一年。这一年里,STUDER在几乎所有市场中都创造了最高纪录的销售额,在磨床领域的市场份额继续保持领先。” STUDER首席执行官Reinforce Jens Bleher高兴地说道。

STUDER业绩持续增长.jpg

STUDER业绩持续增长

STUDER发布会_3_管理层.png

STUDER的管理层,从左到右依次是:Jens Bleher(CEO)、Stephan Stoll(COO)、Daniel Huber(CTO)、Sandro Bottazzo(CSO)

 

欧洲是STUDER 2018年市场表现中的最大亮点。STUDER在中欧市场以及北欧和南欧都保持了非常强劲的增长,因而整个欧洲市场产生了STUDER历史以来的最高订单。

2018年,STUDER在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也表现出了非常好的增长势头,中国客户对高精度磨床的需求量很大,尤其是对内圆磨床的需求量激增,在销量表中格外引人注目。

 

主力机型刷新销售记录

如业界所知,STUDER的万能外圆磨床、外圆磨床、内圆磨床都已经有了系列化的产品,以满足各领域客户的不同用途。迎合用户的需求,不少新机型也都会进一步发展成为系列化的产品。

“在2018年中,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STUDER最受用户欢迎的万能外圆磨床S33和S41机型获得了历史最高的销量,外圆磨床S31机型的供货量也已经超过1000台,这表明,多年来,STUDER的外圆磨床在精度和可靠性方面一直保持着相当高的行业水平,深受用户好评。小型外圆磨床S11也有了新的销售记录,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STUDER的首席战略官 Sandro Bottazzo说。

4_S33(2).png

4_S41(2).png

热销机型S33和S41

 

贴近客户,全心服务

STUDER在世界各地都有自己的业务,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我们用客户的语言与他们进行沟通,我们有超过150个销售合作伙伴,我们还有最密集的国际咨询网络,这些都是为了最大可能地贴近我们的客户,为他们提供更好、更及时的服务,保障他们的生产高效可靠地运行。”Sandro Bottazzo自豪地说。

STUDER发布会_5_客服.png

贴近客户,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及时的服务

 

STUDER的“Customer Care(客户关怀)”计划实施以来,目前已有200名左右的客服人员通过客服热线为全球客户提供约10种语言的服务。“在我们的客服反应迅速且能够胜任工作,这就是我们的目标。”Sandro Bottazzo表示。当然,在这一悉心的服务中,STUDER的咨询业务和备件业务在2018年取得了两位数的可喜增长。

总体来看,STUDER的精密磨床行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遍及汽车、航空航天、模具、精密机械制造业等,STUDER的服务网络全心全意致力于为这些行业的关键精密零部件加工提供核心技术支持和专业化的服务。

 

展望2019年,期待两款新机型带来新的增长

基于全球经济的走势,尽管STUDER在2018年的市场表现非常喜人,但仍然不能对2019年盲目乐观。

Reinforce Jens Bleher预测道:“过去的一年,全球几乎所有地区的主要经济指标都出现了下降的趋势,因此我们预计,市场需求将在新的一年中有所减缓。”当然,作为外圆磨削领域的专家,STUDER仍然雄心勃勃,为2019年制定了增长的目标和行动计划,并将为之全力以赴,努力保持成功。

信心来自于最新的两款新机型——全新升级的S33和S31,这两款通用磨床即将在2019年4月15日在北京开幕的CIMT2019机床展上正式发布。随着这两台新机型的面世,STUDER相信会有很多新的订单,因为这两款磨床各有特色,并且秉承了STUDER一贯以来在精度和可靠性方面的卓越表现。

 

STUDER发布会_新产品即将发布.png

两款神秘的新机型将在CIMT2019上正式发布

 

“我们最主要的目标是让客户更加成功!”Reinforce Jens Bleher最后表示,因为双赢才是真正的赢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