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动车初创公司Evelozcity或找麦格纳斯太尔代工 产品未来售往中国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9-03-20
分享到
知情人士向Automobilwoche透露,双方已经签订意向书。麦格纳斯太尔或将负责Evelozcity车辆的生产工作,并希望在美国建立生产工厂。截至发稿时,两家公司均未确认此次合作。Evelozcity发言人表示,“我们是在寻找能负责生产的合作伙伴,但是目前并没有签订任何合同。”

temp_group_mark.jpg

(图片来源:Evelozcity官网)

当地时间3月19日,美国《汽车新闻》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加利福尼亚州电动车初创公司Evelozcity正在与欧洲整车制造公司麦格纳斯太尔商谈在美国生产车辆一事。

知情人士向Automobilwoche(《欧洲汽车新闻》的姊妹刊)透露,双方已经签订意向书。麦格纳斯太尔或将负责Evelozcity车辆的生产工作,并希望在美国建立生产工厂。截至发稿时,两家公司均未确认此次合作。Evelozcity发言人表示,“我们是在寻找能负责生产的合作伙伴,但是目前并没有签订任何合同。”

Evelozcity于2017年12月成立,在设计方面摒弃了传统汽车设计的“三厢”理念。作为公司战略的核心,该公司正研发一种滑板结构容纳电池和电动系统,座舱将会被安装在这个平台上,进而创造四种独特的车辆,即私人车辆、生活用车、最后一公里运送车辆和汽车共享车辆。Evelozcity希望其首款车可在2021年之前在美国上市,并最终将销售扩展至欧洲和中国。

Evelozcity的管理层可谓是明星团队。曾担任宝马汽车首席财务官的Stefan Krause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曾参与宝马i系研发的Ulrich Kranz和Richard Kim分别担任公司的首席技术官和首席设计师。此外,上述三位曾担任过法拉第未来(FF)的首席财务官、首席技术官和设计副总裁。去年,原欧宝首席执行官倪凯铭(Karl-Thomas Neumann)加入Evelozcity,原上汽集团总工程师程惊雷也加盟,负责建立中国业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