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坦普发布2018年财报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3-21
分享到
海斯坦普是一家致力于设计,开发和制造金属汽车部件的全球性集团。集团专门研究创新性的产品使汽车更安全,更轻量化,从而降低能源消耗和环境影响。近日,海斯坦普发布了2018年财报.

海斯坦普是一家致力于设计,开发和制造金属汽车部件的全球性集团。集团专门研究创新性的产品使汽车更安全,更轻量化,从而降低能源消耗和环境影响。 海斯坦普建立于1997年,目标是通过技术创新成为一家全球性的公司。从那时候起,海斯坦普一直稳定的增长,不断增加新产品和研发新技术。通过持续的发展,我们成为全球领先的设计和制造汽车零部件的公司。 在海斯坦普,增长和稳定是我们的特长。我们的挑战在于持续站在汽车零部件创新的前沿。正基于此,我们始终致力于研发突破性的技术。

微信图片_20190321100555.jpg

收藏
赞一下
0